现在的时间是: | 首页 | 在线交流 | 网站地图 | 搜索 | 意见反馈 | 投诉中心 | 帮助中心  
 
 
 
|   首  页  |  关于海航  |  服务项目  |  特色服务  |  电子商务  |  联系我们  |  货物追踪  |
  国际海运-整柜-拼箱-[框架箱、开顶箱、平台箱、冷藏箱、危险品运输] 国际空运-海空联运 国际铁路-海铁联运 内贸集装箱海运  
 
     
海航(Hope Shipping)
........
忘记密码? 注册新用户        
     
 电话:0532-68629616/17/18/19
 传真:
0532-68629615
 Email:
Sales@HaiHangTrans.com
 网址:
Http://www.HaiHangTrans.com
 地址:青岛市延安三路129号金艺大厦1528室
   
国际海运 国际空运 国际铁路 内贸海运
  海运整柜 海运拼箱 特种箱服务
框架箱 平台箱 开顶箱 冷藏箱
散杂货租船 危险品海运
普货空运 危险品空运 海空联运
铁路集装箱 铁皮运输
门到门 门到港 港到港 港到门
报关/报检服务 进口清关服务
陆运拖车 货物加固 监装拍照
 
青岛货代公司-海航物流
        青岛货代公司/海航---首页 >> 危险品海运 >> 正文
青岛到仰光出口危险品物流专线
2013-08-21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我公司是国家经贸部批准的一级货运代理公司,主营海运、空运、海空联运、陆运、整箱、拼箱、散杂货、超限货、冷藏、危险品和普通化工品运输服务等进出口业务。遍布全球、优势强劲的国际物流网络,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务。拥有2500多平方米的仓储库;数十辆集装箱车,提供强大的陆运服务;一支经验丰富、服务热情,运作娴熟的专业团队。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服务理念,为您提供更好的操作平台,实现共同发展。 

   公司经过多年的业务发展,目前在天津、上海、宁波、大连、连云港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已与世界各大船公司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操作日本、韩国、东南亚、中东、欧洲、澳洲、地中海、美国、加拿大、中南美、非洲等世界各地的货物,目前在很多航线已经与船公司签订协约价格,我们承诺以最合理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来回报您的每一次委托!

   我司海外代理网络广泛而庞大,对世界各主要海港、空港都可以签发自己的提单,可提供预付、到付、DDU、DD、到门运输、FOB进口等全方位服务。完全满足客户全球灵活多变的运输需要。

   海航国际物流海运依托青岛、大连、天津、宁波、上海等知名港口,与船公司保持业务往来,与多家船公司保持合约运价协议。海航国际物流与多家船东开展了电子商务合作,在网上实现电子海运订舱、货物跟踪,从船期查询、订舱、确认、预配、提单制发等环节都可以在线实现。

   集装箱运输(FCL):利用青岛、大连、天津、宁波、上海等知名港口班轮密集的优势,配备内陆拖车、中港拖车和驳船接驳服务,不管船期要求多么紧迫,港通物流都能够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的选择,包括不同的起运港口,如大连、天津、宁波、上海;不同的船公司WANHAI、YANGMING、MARESK、CNC、APL、OOCL、MSC、COSCO、NYK、P&O等,不同的截关期,从周一至周日。 

  散货拼箱(LCL):海航国际物流与多家大型物流公司合作,提供青岛、大连、天津、宁波、上海等至世界主要港口、内陆点的散货拼箱服务。确保客户能够以最低的成本最快的速度安全到达目的地。

海运进口:海航国际物流可以通过国外代理网络,为国内进口商提供进口海运服务。根据客户要求,在起运港安排集装箱运输,在国内目的港提供整箱提货、拆箱分拨、报关报检、陆空转运等服务。

散杂货运输:海航国际物流与国内外多家船东合作,代理租船,提供中国至世界各地的散杂货远洋运输。

运配套服务:海航国际物流充分发挥其专业报关优势,为客户提供码头堆场预留空柜、拖车、商检、报关一站式服务                      

[ ] [发表评论]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上一条新闻:
下一条新闻:
 
 
青岛特种箱|青岛危险品海运-海航国际物流 青岛货代公司-青岛海航
 
青岛货代公司 青岛货代公司 青岛特种箱海运 青岛框架箱海运 青岛平台箱海运 青岛平板箱海运 青岛开顶箱海运 青岛拼箱公司 青岛海运公司 青岛货运代理 青岛内贸公司 青岛内贸海运集装箱公司 青岛内贸门到门海运公司 威海货代公司 莱芜货代公司 烟台货代公司 潍坊货代公司 日照货代公司 临沂货代公司 淄博货代公司 济宁货代公司 济南货代公司 东营货代公司 滨州货代公司 枣庄货代公司 聊城货代公司 危险品海运 危普混装海运 出口危险品混装海运
关于我们 | 主营业务 |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公司位置 | 联系我们 | 电子商务  | 特种箱 | 内贸海运 | 危险品海运
青岛货代公司-海航国际物流 版权所有 | 海航国际物流 | 电话:0532-68629616 68629617 68629618 68629619 传真:0532-68629615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129号金艺大厦1528室
海航物流主营业务:海航国际物流是最专业青岛货代公司|青岛海运公司,提供货物运输,货运代理,仓储,配货等国际货运代理服务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鲁ICP备06026485号